通知這文章過時或找檔案 發表主題

[新奇] 當插畫家不知道神奇寶貝試圖畫他們的情況下會是怎樣?

[複製連結]
GT820421 ( Lv.70 熾天使 ) 發表於 2017-3-1 18:40:26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|升序瀏覽 |閱讀模式
pokemon%20movie.jpg

Toho / The Pokemon Movie

國外知名鄉民網站上的 Reddit 用戶 Sam(netwoodle) 。 在聽從網友建議後
開始嘗試繪畫神奇寶貝精靈,但他單憑字面上的意思是猜測精靈樣貌,以下是他繪製後的結果。

the-inspiration-for-his-offer-came-from-sams-penchant-for-doodling-nonsense-words.jpg

although-i-really-enjoy-doodling-im-not-one-of-those-people-that-can-draw-absolutely-anything-sam-tells-insider-as-long-as-i-keep-away-from-trying-to-draw-something-that-has-ever-existed-i-do-ok.jpg
sam-was-never-into-pokmon-but-knew-enough-to-realize-the-character-names-are-more-or-less-nonsense-words.jpg
the-names-of-many-pokmon-closely-resemble-regular-english-words-which-made-sams-interpretation-of-them-often-hilarious-he-was-thinking-rye-bread-for-this-take-on-darkrai.jpg

and-heres-his-version-of-dragonite-which-sam-says-might-be-his-favorite-of-the-bunch-the-10-year-old-boy-in-me-finds-a-tail-made-out-of-dynamite-funny-he-explains.jpg
some-of-the-pokmon-names-stumped-sam-like-snorlax-and-vulpix-for-snorlax-i-finally-settled-on-an-elephant-trunk-attached-to-an-electrolux-vacuum-sam-says.jpg
his-shark-like-version-of-vulpix-looks-nothing-like-the-cuddly-pokmon-but-sam-thinks-the-name-sounds-like-something-that-swallows-its-food-whole-and-then-chews.jpg
in-some-cases-like-for-luiga-i-just-let-my-mind-wander-and-let-my-hand-lead-sam-explains-im-not-sure-what-luiga-is-but-it-might-be-inspired-by-mario-brothers-kind-of-looks-like-yoshi.jpg
heres-his-take-on-gloom-a-grass-pokmon.jpg
jynx-was-probably-a-tough-one-given-the-creatures-vague-name.jpg
sam-figured-weedle-was-similar-to-a-weed-with-needles-instead-of-leaves.jpg
sam-started-looking-up-the-pokemon-after-he-completed-each-doodle.jpg
originally-i-was-interested-in-seeing-if-they-were-real-or-not-the-offer-was-for-real-or-imaginary-pokmon-names-sam-says.jpg
but-as-he-began-drawing-more-of-the-creatures-all-of-which-were-real-pokemon-the-curiosity-was-more-about-how-close-his-concept-matched-the-official-version.jpg
i-recently-drew-togepi-and-was-convinced-that-my-version-would-be-exactly-like-the-original-sam-says-how-could-it-not-be-a-human-toed-toad-who-is-also-an-italian-chef.jpg
we-asked-sam-if-he-was-tempted-to-download-pokmon-go-after-spending-so-much-time-with-the-characters.jpg
i-did-download-and-try-pokmon-go-for-a-little-while-he-says-i-dont-think-im-any-more-likely-to-play-now-but-not-because-it-isnt-a-brilliant-and-immersive-game.jpg
for-sam-its-all-about-unplugging-from-screens-i-just-really-enjoy-walks-with-my-dog-and-girlfriend-and-i-prefer-to-live-in-that-moment-rather-than-look-at-my-cell-phone-he-says.jpg
i-do-want-to-keep-drawing-pokmon-though-sam-says-i-printed-out-a-list-from-wikipedia-after-the-offer-closed-i-only-have-702-more-to-draw-before-my-collection-is-complete.jpg
or-as-he-puts-it-gotta-sketch-em-all.jpg

大家正在看啥

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
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: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:累積點數換GP商品 & 藍鑽
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

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| 加入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Copyright (C) 2010-2020 夢遊電玩論壇

廣告合作:請直接聯繫我們,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。  

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